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成长论坛—“思想理论问题”系列之《走进马克思》

发布单位:   |   2014年10月15日 17:43   |   人气指数:

题目:走进马克思

主讲人:苗贵山

时间:2014年10月17日晚19:00

地点:开元校区公教3区112教室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苗贵山,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以及人权理论研究工作。近五年来,在《道德与文明》、《北京行政学院学报》、《社会主义研究》、《理论与改革》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马克思解放理论视域中的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问题研究”( 2008FZX006 )1项,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马克思主义人权理论的当代建构及其在中国的运用”(10YJA10045)1项,参与省部级项目3项,出版《马克思恩格斯人权理论及其当代价值》专著四部。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新生主题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个人成绩单移交档案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