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报送2018年度《廉政周刊》手机报赠阅人群手机号码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8年03月27日 10:56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纪委监察委、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联合创办的《廉政周刊》手机报,是一份主要面向我省党政领导干部免费赠阅的手机报,每周一期、周三发送,旨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传播廉政文化,提示廉政风险,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纪委要求,拟重新调整赠阅范围,请各单位负责做好有关手机号码收集报送工作。

一、赠阅人群及手机号码收集报送范围

本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手机号码。

二、注意事项

请将本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手机号码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务必填写运营商项(请从下拉菜单选择对应运营商),以单位名称命名文档。于2018年3月29日前,将手机号码EXCEL文档发到邮箱:jw@haust.edu.cn

联系人:赵苑苑 联系电话:64231439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实施《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