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河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3年12月05日 09:51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知,为推进我省地方标准的创新与发展,建立科学合理的地方标准体系,提升地方标准的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现开始进行2014年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工作,并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一、申报原则

立足创新,突出高新技术产业、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循环经济、现代服务业、特色农产品及提高农产品质量的标准制修订项目。

二、申报范围

有关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等领域的相关标准。

三、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对报送的项目应从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作出充分论证和验证,确保申报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及有效性。

(二)当年申报的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原则上应当年完成,不能按时完成的,需提交申请可顺延至下年度。

(三)上年度未完成计划项目又末提交顺延申请的单位,原则上2014年不再批准新项目申报。

(四)本次申报项目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9日上午12点,逾期不再受理。

四、材料要求

申报的老师请填写《河南省地方标准项目申请表》,打印纸质材料1分上交所属单位;由单位汇总后填写打印《河南省地方标准拟制修订项目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统一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至jihua@haust.edu.cn

联系电话:64231781

科技处

2013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河南科技大学2013年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4年新年嘉年华活动标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