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团购 “御景苑、大曌国际”商品房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5年10月16日 09:33   |   人气指数:

全体教职工:

为解决职工无住房问题,应部分教职工要求,经与洛阳宏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河南恒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磋商,现就团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滨河御景苑项目是由洛阳宏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滨河南路以南、孙辛路以东、洛宜路以北。紧邻洛阳唯一湿地公园洛浦公园,是目前沿河两岸仅存的在建项目。是集购物、娱乐、教育、医疗、办公、居住于一体的高品质社区。户型有三室两厅两卫(130.95㎡、134.4㎡)、三室两厅一卫(119,62㎡)、两室两厅一卫(97.75㎡、93.63㎡)。户型南北通透,采用全明设计,动静分区合理,户型方正使用率高。外墙采用真石漆、窗户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真空玻璃,并配置高速刷卡电梯及视频监控系统。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车位按1:1的设计。设计绿化率达到40%,并设计有廊亭、流水、儿童游乐场及健身场地。配备雾森系统及室内新风系统,对外商务楼内设计室内恒温游泳馆及健身房,无不彰显高档社区的品质。目前项目进入安装、装饰阶段,小区绿化正在施工,预计2016年10月交房。

2、大曌国际广场是河南恒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倾力之作。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会处,鼎立城市核心脉动点,于洛阳至尊地脉打造集居住、商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60万平米全能城市综合体。二期是43—88㎡的小面积公寓产品。

二、团购优惠

1、御景苑目前在售均价4600元/㎡,团购均价4098元/㎡,报名结束后将统一组织选房(时间另定)。关于项目的详细了解可到营销中心现场咨询。可一次性付款、按揭贷款和公积金贷款。

2、大曌国际广场现在二期产品40-180㎡豪奢美宅正在认筹中,公寓和两室房源享1万抵2万认筹优惠,认筹三室房源享1万抵3万认筹优惠,认筹四室和子母居享1万抵4万认筹优惠。70年的产权,不管是自主或投资都是最佳选择,只要在开盘前参与认筹活动还可享受开盘当天的购房优惠。对我校职工优惠如下:5人团购可在上述优惠基础上再享2%优惠,6—10人团购可在认筹和开盘优惠基础上享3%优惠,10人以上还可以申请更大的优惠幅度。考虑到年轻老师的购房压力,针对公寓和两房产品做了低首付的活动,最低首付3万即可(具体低首付政策可以向负责人进行详细咨询)。优惠活动时间有限,所有优惠及低首付政策在开盘之后都会全部取消。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电话

1、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3日-10月30日。在此期间有关项目的任何问题可致电营销中心或到现场咨询,凡到场咨询的教职工凭工作证、退休证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2、御景苑:69937777或付经理18638835380;

3、大曌国际:张娟经理13937976158。

后勤管理处

2015年10月14日

附件列表:

上一条2015年资产清查第一批统计数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高级别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资助项目”及“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度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科研经费预算管理系统填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