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对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18年04月02日 15:47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将对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按照有关规定应办理结项而未结项的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其中2015年(含)前立项的项目,明年起将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2、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

3、在线提交后,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一式2份于4月23日前送至科技处;

4、2016年及以后立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撰写提交科技报告,领取科技报告收录证书,作为项目结题报告附件。具体流程可在系统首页“文件下载”查看或拨打电话咨询,电话:0371-65954220 65967098。

联系人:刘江辉 联系电话:64231781

                                                        科技处

2018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期间网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一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