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至美琴湖·高雅艺术】喜迎十九大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交响乐团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7年10月13日 11:13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按照省教育厅统筹安排,我校定于2017年10月16日举办【至美琴湖•高雅艺术】喜迎十九大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交响乐团音乐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0月16日(周一)晚7:00

二、地点:开元校区会议中心

三、相关事项:

1、领票时间:2017年10月16日上午12:00前

领票地点:开元校区致远楼317房间

联系电话:64231495  

联 系 人:郭老师

2、为保障音乐会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和环境,谢绝13岁以下儿童进场。各单位在发放演出门票时,须对领票人说明。

3、河南交响乐团被我国著名指挥家李德伦先生誉为“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乐团”,现场将录像,请观看演出的师生在演出期间注意遵守现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要穿着得体,手机要关机,每演奏完一个乐章才能鼓掌,鼓掌要有节奏。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录取人员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