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17年11月10日 19:01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教思政〔2017〕918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

一、评选奖项

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的评选奖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二、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和标准(见附件1)

三、申报材料清单

1.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须提交材料:《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一式6份,个人先进事迹材料(限2000字)一式6份,相关获奖证书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须提交的材料,请查阅校园网—“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发布的《关于申报河南省“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3.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须提交材料:《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推荐表》一式6份,人先进事迹,重点是个人在教书育人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事迹材料(限2000字)一式6份,相关获奖证书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工作要求

1.评奖采取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的方式。个人认真填写所申报奖项的推荐表(需加盖单位印章)并准备申报材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做好审核上报工作。

2.学校组织三个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推荐。

(1)“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由党委宣传部组织评审推荐。请各单位于11月13日(下周一)下午6:00前报送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并发送电子版至:LLYJK@haust.edu.cn,报送地点:开元校区致远楼311,联系人:刘晓亮,电话:64231438。

(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审推荐。请各单位于11月12日(本周日)下午4:00前报送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地点:开元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人:毛俊青,电话:65626152,13783168749。

(3)“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评审推荐。请各单位于11月13日(下周一)下午6:00前报送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并发送电子版至:zzysh01@haust.edu.cn,报送地点:开元校区文科一号楼816,联系人:赵全旺,电话:64231092。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开始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理论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通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