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报送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发布单位:组织部   |   2017年12月20日 18:19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请对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总结,特别要对2017年度发展党员总量和高知识群体(指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分析,并形成总结报告。同时,请结合实际,研究提出2018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填写《发展党员有关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简要说明情况和理由。总结报告和《统计表》电子文档请于2017年12月26日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haust.edu.cn,《统计表》纸质材料请加盖基层党委公章、党委书记签字后送组织部办公室。

特别强调:各基层党委请认真填写《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情况统计表》,尤其是对2018年高知识群体的发展计划数量一定要准确无误。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乾园餐厅停止供餐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为人民服务”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