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行离退休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5年04月13日 12:06   |   人气指数: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离退休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离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也为了活动的广泛性和趣味性。经研究决定,举行离退休人员春季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项目及规则:

1、篮球撞瓶

比赛器具:矿泉水3瓶,篮球1只。

规则:距离5米,每个人有三次投掷机会,撞到一瓶即为过关,获得奖品一份。

2、套圈

比赛器具:纸杯3个,套圈5个。

规则:投掷距离2米,每人投掷5个套圈,套中1个即为过关,获得奖品一份。

3、投掷乒乓球

比赛器具:乒乓球5个,塑料纸篓1个。

规则:距离2米,每人5个球,投中1个即为过关,获得奖品一份。

二、活动时间:2015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

三、活动地点:

趣味运动会将在西苑校区、德园住宅区、景华校区和周山校区四个离退休活动点同时进行。为便于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离退休职工可以就近参加活动(每人可参与三个活动项目)。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四届高级人才洽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遴选推荐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