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领取校友会联络员证书及在校友网进行注册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3年05月07日 08:28   |   人气指数:

各学院、研究生处、国防生大队:

2013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选拔工作已圆满结束,请安排人员于5月7日至10日之间到校友会办公室领取校友会联络员聘书,并按毕业生人数领取校友联络卡(每位毕业生一张)。

请安排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完成以下工作:

请各位联络员于5月9日前在校友网注册本人帐号并在班级社区内创建本班级(已创建的不需重复创建,班级创建人将默认担任本班级社区的管理员)。并请于5月11日至31日间组织本班毕业生进行注册。

5月10日将组织深圳校友会与将前往深圳工作的校友在校友社区进行网上咨询交流,请通知本班相关同学提前注册并按时参加活动。具体活动安排请查阅《关于深圳校友与2013届拟赴深工作毕业生在线交流活动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网:http://xyw.haust.edu.cn

《校友网使用指南》:http://xyw.haust.edu.cn/list/?name=36

联系人:韩老师

电 话:64270320

办公地点:开元校区博园办公楼B111室

校友会办公室

2013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现职正处级干部申报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西苑校区21和22号街坊校园网络改造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