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报送“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个人自查表”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6年11月16日 10:12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报送“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个人自查表”电子版的通知》(豫高纪〔2016〕18号)的要求,全省集中清理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工作(豫纪发〔2016〕14号)中,所有参加自查的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河南省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情况自查表》和《河南省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出国(境)证件情况自查表》电子版需上报。相关要求如下:

1.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9月13日开展《关于集中清理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的通知》时上报的人数,认真整理,确保电子版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准确无误,并于11月18日前将《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个人自查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校纪委邮箱。

2.各单位(部门)报送时将所有填报文档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加人数命名,个人表格请以姓名命名。

联系人:王全喜

电话:64231439

邮箱:hkdjwjc@haust.edu.cn

附件:

1.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报送“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个人自查表”电子版的通知

2.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个人自查表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延长2016-2017学年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