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大学生征兵报名的紧急通知

发布单位:   |   2013年06月25日 08:57   |   人气指数:

根据全国和济南军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今年开始,征兵工作由冬季征兵改为夏、秋季征兵,从现在起至9月1日前完成宣传、报名和审批定兵工作。为做好我校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日制本、专科男性毕业生和在校生。

二、征集年龄

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从即日起至2013年6月底。报名应征学生登陆《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 按照《预征报名平台》操作说明(注意:报名信息的学校所在地区县代要填写: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进行网上报名,下载并自行一式二份正反双面打印《预征对象登记表》和《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交学校武装部并进行现场报名,在《征兵工作管理系统》录入信息,填写《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交验学生证、身份证、毕业证或毕业证明(在校生,按毕业证内容,写明学籍号)复印件和一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

四、要求

征集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加强国防建设,提高部队兵员素质的需要,也是大学生接受锻炼的极好机会。希望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各学院要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和报名工作,通过会议、电话、短信、QQ、飞信等方式,确保每位适龄男性学生都知晓征兵报名时间。

五、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

报名地点:学校武装部(开元校区致远楼514房间)。

咨询电话:64231340。

请相互转告。

河南科技大学武装部

2013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空岗副处级竞争上岗笔试的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3]03号招标结果公告——园林绿化设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