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2015年第二期处级干部红旗渠精神培训班的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5年06月29日 09:42   |   人气指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处级干部培训规划,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5年第二期处级干部红旗渠精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部分正处级干部,主要包括:各学院院长,行政机关、研究机构、直属机构和第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部分未参加第一期培训班的党委机关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

二、培训时间

2015年7月16日——7月20日,共五天。7月16日早8:00从德园北门集合统一乘车出发。

三、培训地点

红旗渠干部学院

四、培训形式

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座谈交流等。

五、主要内容

三严三实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工作研讨交流。

六、培训要求

1. 本次培训是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各单位参加培训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做到教育培训、工作两不误。

2. 纳入培训对象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按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班,一般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在6月26日前与组织部联系。

3. 请各有关单位把确定能够参加培训班的人员姓名、身份证号信息于6月26日前发至邮箱hkdzzb@haust.edu.cn,作为报名依据。

党委组织部

2015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对经营活动进行自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