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四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2018年09月18日 09:36   |   人气指数: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河科大发〔2016〕44号)文件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四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对创新与创业有浓厚的兴趣和体验,能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至11月,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条件

报名学生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有创新创业相关实践经历者,包括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等;

2.有相关专业技术特长者,包括参与课题研究、专利申报、论文发表等;

3.有强烈创业意愿并积极实践者,包括已经创业和正在启动创业项目者。

四、选拔程序

1.个人申请

报名学生需提交《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学员申请表》(附件1)、学习成绩单、创新创业实践等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推荐

各学院需严格审核报名学生材料的原始材料,择优推荐2~3名学生上报。

3.资格审核

参照培训计划及相关证明材料等,确定初步入选名单(对已经创业或正在启动创业项目的学生优先)。

4.公示录取

对初步入选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录取为培训班正式学员。

请各单位于9月27日下午17点前将《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学员申请表》(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四期学员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和推荐学生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交至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同时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至邮箱cyfw@haust.edu.cn。

联系人:魏倩倩 联系电话:64270065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