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18年09月18日 11:24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高校工委有关工作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下半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18年下半年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已经印发,请各单位到学校办公网“河科大文件”栏目下载查看。

二、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关工作要求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进行。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对照学习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本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严格落实主题发言人制度,规范组织学习研讨活动。

2.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的各项制度,确保学习考勤、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总结、学习效果和学习记录(纸质文档记录和新闻宣传报道)等各项学习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特色理论学习活动,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各项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和理论学习创新情况将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3.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学习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和突出事例,并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三、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相关工作要求

1.要对照学习计划,科学合理安排学习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以党委名义制定本单位下半年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红头文件、加盖党委印章),并于9月26日下午6: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LLYJK@haust.edu.cn,并将纸质文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研究科(致远楼311室)。联系人:刘晓亮,联系电话:64231438。

2.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加强检查考核,使本单位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富有活力、富有成效。

3.要注重宣传报道。每次学习结束后,要以图片文字新闻的形式在本单位网站宣传报道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开展情况。注重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4.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考核工作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考核办法(试行)》(党宣文〔2016〕14号)进行。

四、党委宣传部将根据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作相应的补充调整。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8日

上一条2018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四期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