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评建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   |   2018年09月20日 15:08   |   人气指数: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方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已完成各学院评建督查,为更好促进相关职能部门评建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促使各职能部门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通过评建引导各部门树立“以本为本”的意识,确保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聚焦教学、服务教学。

二、时间安排

9月27日-9月29日

三、地点

博园第四会议室

四、督查方式

主要采取集中听汇报的方式进行,督查职能部门是否按照“突出本科人才培养主题”凝练部门汇报材料,整理针对汇报材料的支撑材料,以及本部门评建宣传材料。各职能部门分组(具体分组另行通知),由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

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开局上路,任务头绪多的情况下,学校抽出时间督查各职能部门,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评建工作的重视,各部门要紧跟学校步伐,将本次督查作为单位迎评促建的有利契机,以高度负责的心态做好相关工作。

(二)深刻领会,精心准备

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并将之融入在汇报中。

(三)团结协作,勇于担当

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不懈怠、不推诿,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学校综合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请各职能部门于9月26日中午12:00前将本部门拟汇报的PPT或文字稿电子版以及附件发至审核评估办公室邮箱(shpg@haust.edu.cn)。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

                               2018年9月19日



上一条2018年中秋节图书馆开放时间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8年度河南省“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