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第四届教职工“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工会   |   2018年10月12日 08:42   |   人气指数: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按照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即日起至11月中旬开展第四届教职工“拥抱金秋”健身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每天健身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二、参加人员

全校正式在编在岗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

(一)校工会负责组织的活动项目(预计在11月份)

1、扑克双升比赛(比赛时间及规则另行通知)

2、拔河比赛(比赛时间及规则另行通知)

(二)分工会负责组织的活动项目

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校工会举办的活动可在单位先行进行选拔性比赛,同时也可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其它健身活动。

四、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开展活动要求坚持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确保安全。

2、各分工会按会员人数80人(含)以上为大单位,80人以下小单位;大单位前两项活动必须组队参赛,拔河比赛分大、小单位分别进行,一旦报名一般不允许弃权。

3、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各单位要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上报校工会,校工会网站将以专栏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和新媒体宣传报道。

4、上报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及时把活动总结以及能够清晰反映活动内容及参与人数的电子版照片不少于3张以电子版形式发至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五、奖励办法

1、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活动由校工会进行奖励。同时校工会根据各分工会组织活动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并给予奖励。

2、校工会按照各分工会会员人数拨付专项活动费用,分工会开展的活动,奖励办法由分工会按照相关要求自行决定,奖励均以实物发放,奖品购置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工会物品采购办法》执行。

六、未尽事宜校工会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