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学校教职员工车辆出入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保卫处   |   2018年11月15日 16:39   |   人气指数:

广大教职员工:

为方便学校与一附院教职员工在开元校区和一附院新区医院之间顺利出入,经学校保卫处与第一附属医院协商,开元校区与一附院新区医院对学校及一附院教职员工车辆开通免费出入权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办理过校园通行证的学校教职工车辆可免费出入一附院新区医院(每月90次),其他附属医院暂不具备开通条件。

二、已办理过一附院通行证的教职工可直接通过道闸系统出入开元校区教学区。其它校区因尚未安装道闸系统,暂按原规定出入校园。

三、请广大教职员工服从校园及医院交通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和医院正常交通秩序。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本次是将2018年9月30日前办理校园通行证的学校教职工通行证批量输入一附院新区医院车辆出入管理系统,2018年10月1日后新办理通行证的车辆暂时不能免费通行。

2.对于新办理通行证的教职工车辆,学校保卫处与一附院后续将不定期输入车辆管理系统,如教职工新办车辆出入校园及一附院新区医院时车牌未被识别,请遵守相关规定执行,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