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请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的通知

发布单位:后勤管理处   |   2018年11月16日 14:50   |   人气指数:

教职工:

按照《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办法(试行)》(洛办〔2018〕18号)规定,2018年6月21日以后我市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申请洛阳市住房补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一)按照《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办法(试行)》(洛办〔2018〕18号)规定(附件1),2018年6月21日以后我市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端人才和青年人才,并经市人社局认定。

(二)申请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在我市城市区无自有住房,且在我市城市区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

(三)未享受我市其他住房优惠政策。

二、申请材料

(一)《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申请表》(附件2):原件1份,电子版1份。

(二)申请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港澳台地区和外籍人士护照或其他合法身份证明。原件现场审验后退回,复印件1份。

(三)申请人结婚证或婚姻承诺书(附件3)。原件现场审验后退回,复印件1份。

(四)申请人与学校签订的劳务(聘用)合同。原件1份,复印件1份。

(五)申请人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原件1份。

(六)有效购房合同或租房合同(购房人或租房人须为申请人本人)。原件现场审验后退回,复印件1份。

(七)补贴发放的开户银行信息。原件1份,复印件1份。

三、办理流程

(一)人才认定。按照《洛阳市青年人才认定办事指南》(附件4)要求将相关申请材料提交学校人事处,由人事处统一上报市人社局进行人才认定。

(二)住房补贴申请。人社局人才认定结果公示后,经认定的申请人填写《洛阳市人才住房补贴申请表》,与其他申请材料提交人事处审核,签署审核意见。

(三)公示。通过初审的申请人情况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

(四)上级部门审核。公示无异议的,在规定的受理时间,由学校统一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理。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根据相关程序复审、联审。

(五)结果反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根据联审公示结果,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反馈《人才住房补贴审核通知单》。

四、时间安排

根据洛阳市要求,每季度办理一次。本次办理请符合条件人员将人才认定相关材料于11月30日前交人事处,人事处将统一到市人社局进行人才认定。其他材料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申请人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cxm@haust.edu.cn

联系电话:64231042(后勤处)  64231760(人事处)

详情请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专栏以及“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查看。

                                                                                  人事处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推荐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9年学年访学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教职员工车辆出入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