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2018年11月20日 16:30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 省委宣传部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2.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以上学习材料见附件。

二、学习方式

1.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专题学习交流等方式,带头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党员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

2.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校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三、学习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把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品行作风;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知识分子、学生党员带头践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不辱时代使命;要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学习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各二级党组织请于12月15日前把学习情况报告(包括学习方式、参加人数、活动次数、宣传情况等内容)报送组织部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组织部邮箱:zzb@haust.edu.cn。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9年春季赴日本至学馆大学交流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推荐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9年学年访学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