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2018年学校发展成就暨好经验好做法征稿启事

发布单位:发展规划处   |   2018年12月04日 09:42   |   人气指数:

总结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是提高思想认识的过程,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工作。高教所主办的《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杂志是省教育厅主管,学校主办,省新闻出版局注册的连续性内资期刊,每期杂志除报送教育厅、新闻出版局以外,还发送到国内100多所兄弟高校进行交流,具有一定的宣传力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总结宣传学校发展成就,扩大学校的业内和社会影响力、美誉度,按照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对内资期刊办刊提出的“内资期刊应该成为总结宣传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的又一新的宣传阵地”的工作要求,《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从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学校发展成就暨好经验好做法征稿。

文章字数不限,关键在于经验先进、做法先进,实用性强,运用在工作中见成效,值得推广学习,能够扩大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高教所将组织遴选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刊发在《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上加以推广,并向学校和省教育厅教育信息网站进行推荐。

投稿邮箱:hkdgjs@126.com

联系电话:64270323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我校2018届毕业生年终就业进展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及做好2018年立项项目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