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部   |   2018年12月06日 10:31   |   人气指数:

各学院、全体辅导员:

根据教思政〔2018〕1045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辅导员积极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项目。

报送要求:

1.29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需按要求总结申报。

2.各学院统一汇总打包,将申报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项目申报表、成果工作总结(4000字)、近两年的活动资料及开展情况证明、应用及推广情况证明以及其他辅助证明材料电子版于12月9日下午3:00前发送至思想教育科邮箱:sxjy@haust.edu.cn(暂不需要报纸质材料)。

3.此次申报不限数量,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具体评选要求见附件。

负责人:郭辉辉,电话:64231940。

附件1: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2月6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年终固定资产登记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年终决算及报账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