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2018年12月10日 11:38   |   人气指数:

各学院: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9 National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此次竞赛是第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本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之一。我校近年来已有数百名同学获奖,为自己和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根据竞赛组委会和河南省组委会报名通知要求,报名自即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高效组织好本单位参赛学生的报名工作,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现将参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

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竞赛题型:本赛题将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初赛、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非选择题占90分,选择题占60分),其中听力30分。决赛口试满分50分。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全国统一时间: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9:00——11:00,在本校举行。

2、决赛定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地点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决赛分为笔试(含听力)和口试。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的满分150分,全部参加满分200分。

3、成绩查询:在校园网外国语学院网页查询。

4、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①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周一)至2019年1月11日(周五)

②报名方法:以学院为单位,由各学院学生办统一报名,汇总后将核对无误的纸质报名表(见附表)盖章后交外语学院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文件名为“学院名+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发至:wgybgs@ haust.edu.cn

③报名费每人50元

④报名地点: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506(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大好机会,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64232308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7日

附件: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五大帮扶”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CET考试的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