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MOOC制作中心教室排课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   2018年12月12日 09:14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MOOC制作中心开始排课,为确保MOOC制作中心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需要使用全景演播室、录播教室,准备录课的教师,请在办公OA系统中填写以下工作业务流程:工作流——新建工作——网络信息中心业务流程——河南科技大学视频课件录制申请流程,该流程各步骤走完后,统一安排课程录制工作。

2.需要使用多功能开放教室的教师,请在办公OA系统中填写以下工作业务流程:工作流——新建工作——网络信息中心业务流程——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化教学中心教室借用申请流程,该流程各步骤走完后,经网络信息中心审核后,排入教务处课表。优先为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安排教室。

3.河南科技大学MOOC制作中心教室介绍见附件。

4.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6日。

注:没有OA账号的老师,可以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表格下载栏目下载相应的表格申请。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4231780。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网络故障自助报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