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财务处关于近期报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财务处   |   2019年01月11日 10:04   |   人气指数:

2019年全面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启用新的财务系统,目前全省高校都在进行系统调试和业务准备。由于涉及新财务系统的升级,系统开发单位不能按预期调试,致使不能按原定的报账日期(2019年1月14日)实施系统报账,为不影响职工报账,实现顺利过渡,现将近期报账工作安排如下:

1.因紧急业务,确实需要报账的,可先通过手工报账方式,填制报销单据进行报账。报销单据仍用财务处以前印制的各类单据,可用A4纸复印或在财务处网页下载。

2.自2019年元月14日起,财务处受理手工报销单据,受理窗口:开元校区财务处服务大厅。

3.我们将积极与系统开发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力争尽快开通财务报账系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9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赴台交流项目和在豫对台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基层党支部建设典型资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