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19年01月17日 15:38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全面掌握科技计划执行情况,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管理工作,河南省科技厅决定对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调查范围:2018年下达经费的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见附件)。

2、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统计管理系统(http://tj.hnkjt.gov.cn/),认真填报调查数据,“录入”结束后点击“项目审核”,检查数据是否填写准确,确定无误后“提交”。

3、每个项目都有单独的“河南省科技统计管理系统”账号,用户名和密码为项目负责人项目申报系统(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密码。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实事求是填写统计数据,于2月28日前在线提交,不用上报纸质材料。

联系人:刘江辉 电话:64231781

                                                             科技处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属教学科研单位用房面积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