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保卫处   |   2019年01月17日 15:46   |   人气指数: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寒假期间办理学校《机动车辆通行证》,现将寒假受理办证时间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9121日至222,每周三15:00­17:30

2.春节期间暂停办证(25日~210日)。

二、业务范围

1.教职工及家属、购房户、租住户车辆通行证。

2.不受理其他业务,假期后恢复正常。

三、地点及电话

地点:开元校区工科6号楼209室(保卫处治安科)

联系电话:64270299

联系人:冀老师、王老师、肖老师

四、注意事项

寒假期间需要办理《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主,请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管理暂行办法》(见保卫处网页→文件发布)规定,携带相关资料进行办理。

附件:寒假期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准备材料

                                         

                                                       保卫处

                2019117

附件

寒假期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准备材料

一、教职工(配偶)私家车、教职工父母及子女车辆通行证办理:

1.教职工(配偶)私家车凭工作证、车辆行驶证(配偶车辆需提供户口本或结婚证)办理校园通行证,教学区及家属区通用。

2.教职工父母、子女车辆凭户口本或教职工所属单位开具证明(需能证明车主与教职工关系)、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办理住宅区通行证,限家属区使用。

二、家属区购房户凭房屋产权证书、户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可办理住宅区通行证,在居住家属区使用,有效期一年。(需提供以上审核材料复印件1份)

三、校区租住户凭房屋租赁合同、租赁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可办理住宅区通行证,在租住家属区使用,有效期一年。(需提供以上审核材料复印件1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课题及优秀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