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19年03月15日 11:14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受理,今年申报推荐工作继续实行网上申报推荐(网址:http://www.cmiao.com.cn)。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网站通知见:http://www.cmiao.com.cn/cms/news/689.htm

本校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逾期网站项目申报平台关闭不再受理;纸质材料请于2019年3月29日前报送科技处301。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李婧联系,联系电话:64231386,Email:chengguo@haust.edu.cn。

                                                         科技处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有关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