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工会   |   2019年03月25日 14:55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分工会: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我校二届六次教代会经过认真筹备,定于本周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四)全天。上午会议请各位代表于8:20前入场完毕,下午会议于3:50前入场完毕(代表团团长汇报会议结束后)。

二、会议主会场: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522报告厅。

三、具体安排:详见即将印发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秩序册》。

四、提案征集:(详见附件: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要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大会报告,积极参加大会讨论。

2.根据教育部第32号令的规定,对教代会代表参会人数有明确的要求。各基层党委、分工会要从严管理,通知本单位教代会代表本周不要离开学校,特殊情况需请假者要书面履行请假手续,经各代表团团长同意后报校工会。

3.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负责组织本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4.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按照指定位置就座,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

5.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校党委、校行政关于勤俭办会、节约办会的要求,本次教代会发放的代表证会后由各代表团团长单位负责收回并交校工会,今后除教代会换届外原则上不再印制代表证。

                                                       党委办公室   校工会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五期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