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选拔2019年秋季赴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2019年04月09日 17:07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签订的的交流协议, 我校将选拔2019年秋季赴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交流生,进行一学年的交流学习。现将选拔派出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名额:5名(1名同学可以免住宿费)

二、交流期限:2019年9月—2020年7月

三、选拔对象及要求: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生选拔及管理的暂行规定》(河科大外【2010】1号文件),并根据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的专业设置,相关专业在校的大二或大三本科学生及研二研究生均可报名。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开设的所有专业请登录http://china.jbnu.ac.kr/main/main.php

四、选拔程序:

1.符合选拔要求的学生自愿报名,向所在学院或研究生院提交《河南科技大学交流生申请表》或《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及申请表上所列提供证明材料原件。

2.所在学院或研究生院负责初步审查和认定学生是否符合学校关于交流生的各项选拔要求及规定。

3.通过学院或研究生院审查的学生携带《河南科技大学交流生申请表》或《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4.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对交流生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复核。

5.选派人员确定并公示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依照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的要求,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五、相关费用:

1.赴韩期间需正常向我校缴纳学费,无需向全北大学缴纳学费,但需要交纳住宿费约1,100,000韩元左右/学期(约5900元人民币),此费用包含一日三餐(周一到周五),周六和周日的三餐学生自理。

2.交流学习期间的生活费、保险费、机票及相关手续等费用自理,以上费用约在3万元左右(仅供参考,具体开销因学生各自消费水平的不同存在差异)。

3.宿舍设施包括空调、书桌、椅子、床、衣柜、电话、鞋柜、卫生设备和宽带。学生需自备被子、枕头和洗漱工具等。

六、其他:

1.交流生必须严格遵守我校规定的交流期限。

2.在韩期间应遵守韩国的法律法规和全北国立大学的各项管理制度。

3.依照学校规定,在韩期间每学期必须至少修得15个学分(含)。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25日

联系人:建青媛 电话:0379-642791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领队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