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对教授、博士进行2019年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2019年04月18日 16:20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安排,定于4月22日至5月10日的工作日对我校教授、博士进行健康体检。请体检人员根据《2019年教授、博士体检安排表》(附件1)的安排,于体检当日上午8:00至10:00到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门诊楼五楼体检中心大厅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体检表不允许他人借用、冒用。请大家严格遵守体检秩序,自觉维护科大职工良好形象。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相关人员,并于体检当日指派一名负责人,负责本单位体检现场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于4月19日下午下班前将负责人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报组织部邮箱zzb@haust.edu.cn。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处级干部及相关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激扬杯”辩论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