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征集“中国 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成果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19年04月23日 11:21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创新资源“三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建设,确保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如期成功举办,省科技厅、洛阳市科技局面向我校征集技术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每个学院和科研平台(独立考核)各3项,博士点授权学科所在学院各5项。经筛选面向国内外组织公开发布,促成合作成功并经一定程序确定的合作项目给予资金资助。

二、注意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2.每项成果须提供3-5张彩色照片,附在《技术成果登记表》后。图片内容必须真实,大小要求在5M/张或以上,分辨率为300dpi以上,格式要求为JPG或者是TIF格式(最好是TIF格式,未经过压缩的),并保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问题。

3.填写《技术成果登记表》、《技术成果汇总表》,单位汇总后于2019年5月15日将电子版发至kj_hetong@ haust.edu.cn。

4.学校审核后统一组织在网上进行项目填报。

5.科技厅通知见网址:http://www.hnkjt.gov.cn/2019/04/13/1555148404207.html

联系人:刘秀文      联系电话:0379-64231449

                                                        科技处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赴红里村开展“集中帮扶”和捐赠物资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