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2019卷《河南科技大学年鉴》供稿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   2019年06月21日 17:10   |   人气指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年鉴》2019卷编纂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现就年鉴供稿工作通知如下:

一、供稿单位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武装部、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审计处、保卫部/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办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劳动服务公司)、校友总会办公室、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校工会、校团委、齿轮制造及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高温材料研究院、河南省汽车节能与新能源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汽车节能与新能源国际联合实验室、农业工程研究所、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毛泽东思想研究所、体育学院、河南省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机械设计及传动系统重点实验室、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高端轴承摩擦学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工程训练中心、军工研究院、档案馆、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附属小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

二、供稿内容

(一)记述时限

报送的稿件,记述时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所提供的数据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二)文字稿件

各单位要依据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时间、内容、主要做法、效果等)按事项设条目,每个条目的内容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一定要齐全、准确,不要漏项。

(三)图片稿件

各单位可提供1-4幅能反映2018年本单位重点工作、重要事件的图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突出;每幅图片的文字说明要简明扼要,事件、地点、人物、事件等内容准确无误。

(四)人物稿件

各单位应对在2018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和奖项的个人报送简要事迹及工作照(电子稿)。

(五)供稿标准

各单位应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年鉴目录》及《<年鉴>撰稿须知》标准及要求提供稿件。《目录》和《须知》与往年要求一致。

三、供稿要求

(一)年鉴编纂工作,是全面、深入、系统地总结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历史经验,探究教育改革发展特点和规律,为校领导的教育决策提供依据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的撰稿人、审稿人(部门负责人)要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确保所提供的文字、表格、数据的准确性、客观性,并按照供稿标准和要求编写。

(二)供稿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三)电子稿件请发至:xxk@haust.edu.cn;纸质稿件经单位领导审阅后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同时注明撰稿人、审稿人姓名及手机号码。

(四)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地址:开元校区博园B106室

电话:64270613

联系人:史晓江

                                                        校长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