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招生宣传资料和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2019年05月16日 17:39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相关要求,为做好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向广大考生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环境、校园文化、专业特点,深入推进院校两级宣传机制,建设专业化的招生宣传队伍,现将2019年招生宣传资料和宣传人员的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修订2019年宣传资料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参考去年的宣传资料(见附件1),认真编写、修订2019年学院简介及专业介绍等材料,重点突出学院办学特色、专业特点,同时将学院招生咨询电话号码添加到电子稿内一并报送,纸质版由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送至招生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6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hsb@haust.edu.cn,经招生部门审核后,发布到学校招生信息网上供考生查阅。

二、制作微信宣传页面

以修订的招生宣传资料为基础制作学院招生宣传微信页面,采用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展示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办学环境、校园文化以及招生咨询方式等内容;完成后注明学院名称,发送链接至“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微信公众号,经招生部门审核后定期在“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报送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遵循自愿报名原则,请各学院根据本院历年招生录取情况,选派熟悉本学院情况的在岗教职工参加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一)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及奉献精神。

2.熟悉学校历史、现状和专业设置,热爱学校,热爱招生工作。

3.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纪律性强,工作时间充足,服从工作安排,能够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5.有本科招生宣传经验者、中青年优秀教师优先。

(二)待遇保障:

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外出开展招生宣传,按学校财务制度规定,依正常出差标准予以报销,招生宣传期间工作补助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每个学院至少选拔2名在职人员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完成后交送至招生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6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hsb@haust.edu.cn。

招生就业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求,提前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布置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认真、规范、如实修订招生宣传内容。

2.招生宣传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对外影响和生源质量,各学院要充分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实处。

3.在招生期间,各学院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利用网络、电话等多种渠道,为考生做好各项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地搜索、研判互联网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按要求做好处置、引导工作。

4.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5月20日18:00

联系电话:64270929

                                                         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