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报学校2019-2020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高等教育研究所   |   2019年05月23日 09:03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高等教育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19-2020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校本研究项目以解决高等教育实际问题,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基本导向。2019-2020年度校本研究项目指南依据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要求、学校事业发展状况等拟定。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和说明

1.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硕士以上学位的我校在职在岗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和其它从事专业技术研究的相关人员。

(2)申请人应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强烈的创新意识,具备充足的研究时间和完成项目所需的研究条件。

(3)项目申报应严格遵守《河南科技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

2.申报说明

(1)填写完成《河南科技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提交纸质材料一式2份(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同时发送电子版至gjs@haust.edu.cn。

(2)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

(3)材料报送地点:博园B110室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4270323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