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   |   2019年05月23日 09:26   |   人气指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式将于5月24日在我校开元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联等大赛主办单位领导,全省近百所高校领导、参赛团队师生代表和我校校领导将出席开幕式。为在全校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校领导要求,现将参加开幕式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5月24日(周五)下午3:30(约一个小时)

二、地点

开元会议中心

三、参加人员

1.校“挑战杯”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

2.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3.各学院团委书记;

4.各学院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认真做好会议通知与反馈。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参会人员,并将参会情况于5月23日下午6点前反馈至党委办公室(电话:64215656)。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由校团委另行通知。

2.严格考勤。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确因有事不能到会的,需向党委办公室请假。

3.严肃现场纪律。与会人员进入现场请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现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