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

发布单位:后勤管理处   |   2019年10月16日 09:33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豫安委办〔2019〕15号)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简称新《条例》)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的重要意义

新《条例》是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具体表现,是我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又一项重大举措,集中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安全发展、源头防范的理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新指示、新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贯彻执行新《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二、认真学习和广泛宣传新《条例》,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宣传贯彻活动,在实验室、仓库、食堂等重要场所,宣传新《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普及安全生产法规,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新《条例》,深刻领会法规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具体条款内涵,增强依法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各单位对实验室、仓库、食堂等场所的相关人员进行有计划、分层次地教育培训,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

请各单位于2019年11月24日前将新《条例》宣传贯彻情况报后勤管理处服务管理科办公室。

联系人:常文波,赵红杰

联系电话:64231273

邮箱:hqglc@haust.edu.cn

附件1: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

附件2: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移交2019届普通本专科毕结业生成绩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