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 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综合类)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2019年10月17日 09:17   |   人气指数: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综合类)定于2019年10月20日(周日)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路交叉口)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上午9:00—下午16:00。

二、入场安排:请各位同学于上午9:00开始,听从志愿者引导,从闸机口刷身份证有序入场。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参会前需先注册。(1)在手机或电脑上登陆洛阳就业网www.lyldjy.com (2)点击注册-个人注册完善个人信息(3)应聘时在桌面刷身份证即可。

2、请各有关学院督促毕业生完成注册并做好毕业生求职应聘等教育和指导工作,教育毕业生提高安全意识,服从安排,防止拥挤、踩踏等事件的发生;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3、希望各位毕业生认真准备、合理定位、珍惜机会、积极应聘、尽早签约就业。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西苑校区部分区域停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平顶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技术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