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上报我校2019届毕业生年终就业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2019年12月03日 09:15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学院:

现就上报我校2019届毕业生年终就业进展情况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须整理上交的各类毕业生就业材料

1、就业状况为待就业的现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①毕业去向为待分,没办理过就业报到证,在就业管理系统内按非派遣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非派遣20191225。

②就业状况为待就业,已办理回原籍或人事代理报到证,在就业管理系统内补录用人单位信息,扩展项2:非派遣20191225。

录入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非派遣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汇总表》,然后,将纸质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2、就业状况为待就业的现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

①毕业去向为待分,没办理过就业报到证,在就业管理系统内按灵活合同,不办理就业报到证的方法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灵活20191225。

②就业状况为待就业,已办理回原籍或人事代理报到证,在就业管理系统内补录用人单位信息,扩展项2:灵活20191225。

录入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灵活就业合同汇总表》,然后,将纸质的毕业生《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二、报送流程见附件1,上报时间安排见附件2,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2019届年终就业方案录入方法)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zjc.haust.edu.cn/“资料下载”中下载。

三、请各学院将上述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jiuye301@126.com。

四、有关要求

1、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的惯例,此次上报的就业信息即为我校年终就业率数据。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认真组织收缴、审核毕业生就业协议(含灵活就业合同)等相关就业材料,确保所报的就业信息真实、准确、按时。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戏曲进校园”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滑县大平调专场演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周工作计划(12月2日-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