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财务处关于开展自助接单服务及采集签名信息的通知

发布单位:财务处   |   2019年12月03日 15:10   |   人气指数: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办事效率,更好服务全校师生,财务处通过社会力量开展了新一轮信息化建设,近期完成了自助投递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网上票据审核系统前期准备工作。现将具体使用说明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财务自助投递系统

为方便办理、查询业务,实现师生不再费时到财务处报账,财务处在西苑校区和开元校区完成了5台自助投递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具体投放地点为:

西苑校区1台,投放地点:3号楼1楼大厅

开元校区4台,投放地点分别为:

1.工科3号楼2楼大厅

2.文科1号楼1楼大厅

3.农学1号楼1楼大厅

4.致远楼1楼大厅

该设备目前具有如下主要功能:

1.网上自助投递。各位老师将网上填报的审批手续齐全的报销单据,根据操作提示,直接投入设备投递口,并打印自助报销投递凭条,无需再到服务大厅人工办理接单手续。

2.单据流转查询。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可实时查询投递单据的处理情况。

3.财务信息采集。

4.银行来款查询。

5.工资查询打印。

二、财务签名信息样本采集

为提高财务办事效率,解决报销单据需要到不同地方找不同领导审批既繁琐而又费时的问题,财务处完成了网上票据审核系统前期准备工作,届时将实现无纸化审批流程处理,审批业务可在有网络的情况下随时进行,使审批流程更高效便捷。为配合完成网上票据审核系统的尽快使用,现需要采集单位负责人的签名信息样本,具体采集表见附件。相关要求如下:

1.采集对象: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教学机构党委书记,授权审批财务负责人。

2.签名必须本人笔迹,不可代签,签名仅用作网上报销审批系统有效印章。

3.签名须写在表格居中位置,要求用1.0黑色签字笔,大小参照1号字体。

4.此表作为网上签字检验依据,存档备案。

5.时间要求:请各单位于12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签名采集表,交财务处综合科。

三、我们正在积极推进财务系统全面升级工作,届时将会增加网上财务审批系统、收费综合管理平台、凭证影像化系统、领导决策分析支持系统、高级财务智能平台等模块,敬请大家关注与支持。

财务处

2019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的河科大,我的嘉年华”2020新年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年终决算及报账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