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对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2019年12月05日 09:20   |   人气指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校级立项和省级立项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评选工作。经项目组申请、各单位推荐、学校评审,推荐排名前两位的项目申报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省级立项。现将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一周内,有异议者可与招生就业处联系。

联系电话:64270065

联系邮箱:cyfw@haust.edu.cn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洛阳市科研院所及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9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立项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