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我i科大”企业微信版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   2019年12月25日 11:51   |   人气指数:

全校师生:

“我i科大”新版发布以来,APP安装使用人数已超过40000人,日活量超过了20000人,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

为了进一步方便使用,现推出“我i科大”企业微信版。只需关注“我i科大”企业微信号,即可使用企业微信版“我i科大”,目前上线了新闻资讯、教学与科研、办公与管理、生活与服务4大类51个服务,更多服务将陆续上线。

关注“我i科大”企业微信号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登录“我i科大”APP或PC端完成学号、工作证号与手机号绑定操作;

注1:已绑定手机号(可正常使用“我i科大”APP)的用户,请跳过此步骤,按第二步提示进行操作;

注2:首次绑定手机号的用户,请按下方操作步骤通过APP或PC端进行绑定。绑定完成后,系统每4个小时会自动与企业微信同步一次,届时系统会自动提醒“企业小助手:你已成功加入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的提示信息,此时“我i科大”企业微信版就可以使用了。

1、通过APP完成绑定

(1) 使用微信或手机自带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

(2) 下载、安装并登录“我i科大”APP

 

(3) 账号与密码:账号:老师为工作证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为大写)

(4) 首次使用会弹出“绑定手机号”页面,请填写当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号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绑定”按钮,在“验证码”验证通过后,即完成手机号绑定操作;

2、通过”我i科大“PC端完成绑定

(1) 访问“我i科大”PC端:https://i.haust.edu.cn

(2) 账号与密码:账号:老师为工作证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为大写)

(3) 首次使用会弹出“绑定手机号”页面,请填写当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号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绑定”按钮,在“验证码”验证通过后,即完成手机号绑定操作;


第二步:关注“我i科大”企业微信号,开启智慧校园之旅。

1、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关注”按钮即可开始使用。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九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