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提交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   2019年12月27日 08:28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我校网上办事大厅项目已完成招标,进入实施阶段。

网上办事大厅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规范、更透明的校园办事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是一个技术先进、功能丰富、使用方便的一站式网上办事平台。

经过前期校内调研,已收集学生处、教务处等单位办事流程30多个,安排首批在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实现。请各单位依据本单位业务需求,填报需要在网上办事大厅实现的办事流程。

填报说明:

  1. 请各单位提交本单位流程建设清单,见附件1;本表中业务类别分为流程服务和轻应用两大类,流程服务可参考附件3《流程服务建设参考》,轻应用可参考附件4《轻应用建设参考》。附件3、4为其他高校建设案例,仅供参考。

  2. 流程服务请按照流程设计模板提供每个流程相关资料,见附件2《流程提交模板》。

  3. 轻应用请提供相关功能描述,需后期现场沟通后确定。轻应用适合部门急需的但目前没有相关信息系统支持的一些应用,一般是单个的业务闭环,不能太复杂,各部门提出需求经我们评估后可进行开发。例如学生请销假,可以作为一个轻应用,在学生请假、销假的流程基础上加入学生请假数据的分部门分角色管理、统计、编辑、数据分享、请假位置限定等功能。

  4. 建设清单及流程建设资料(按单位打包)发送至rnn@haust.edu.cn,联系电话:64231780,联系人:任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元旦长跑期间对开元校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