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0年02月16日 11:06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豫高办[2020]5号)文件要求,学校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内容形式应为文学、音乐、微视频、动漫和宣传标语等形式,聚焦主题,积极向上,篇幅精炼,易于网络传播,申报作品可先行在本单位(学校)官网、公众号等各类媒体上展播。

报送作品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并认真填写《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附件二)和《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附件三)。具体要求见(附件一)。

报送时间要求:

1.现有作品于2月18日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和推荐作品发送到xmt@haust.edu.cn。

2.后续创作作品发布后可以第一时间按以上要求报送。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征集工作不收取纸质材料。请各单位广泛发动,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联系人:孙旭联系电话:15838593131。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洛阳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外地师生返回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