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评选“最美教师”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工会   |   2020年03月18日 12:12   |   人气指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5号)要求,现就我校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优秀教师3名。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二)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关爱学生,深受学生爱戴,学生口碑比较好。

(三)教风严谨,业务精湛,教学效果显著。学生评教优秀,近三年曾获得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或学校教学优秀奖特等奖、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一等奖称号。

(四)积极参加课程改革、教研课题研究,教研成果突出。

推荐对象主要为一线教师。处级以上(含处级)领导和负责此项工作的人不在推荐范围之列。

其中推荐人至少具备第三条和第四条其中一款条件。

三、评选程序

(一)各教学分工会推荐本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一线教师作为候选人并排序上报。

(二)校工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和排序,第一名即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候选人,其他人员为“优秀教师”。

四、时间安排

请各教学分工会于3月23日前,将候选人推荐表加盖本单位工会印章后报送校工会,同时提供个人近三年获得的教学类荣誉称号和教研成果证书复印件,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见附件)。

校工会

2020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