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实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境外人员信息变更报告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3月24日 12:06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为精准、动态掌握学校境外人员相关信息,有效防控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确保校园安全,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3月26日起实行境外人员信息变更“每日报、零报告”制度,校属各单位每日下午4点前向校内牵头部门进行情况报告。

一、人事处负责我校教职工(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及其亲属(配偶、父母、子女)信息变更统计,联系人崔建武,手机13838874780。

二、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信息变更统计,联系人裴巧玲,手机15978688118。

三、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我校全日制研究生信息变更统计,联系人张静,手机13938849034。

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我校外籍人员信息变更统计,联系人范万社,手机15637965160。

各牵头部门联系人对相关信息进行汇总,每日下午5点前报送学校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专班联络员。

                                                 河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