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科普工作统计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20年06月04日 15:42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实施2019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高校科普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普统计的时限

本年度科普统计时间范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对于科普场地和科普网站,填写截至2019年12月31日24时已经建成开放的科普场地和科普网站)。

二、科普统计的内容和任务

请各学院填表人员熟悉《科普工作调查表》(附件)有关指标解释,认真填写。这次全省高校科普统计的内容和任务包括三个方面:

1、调查全省高校科普资源投入状况。科普资源包括科普场地、科普人员、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已经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六大类,124个指标。

2、每个科普场馆填报上述数据之外,还需提交科普场馆的介绍、运营情况说明。

3、监测全省高校科普工作运行状况。通过掌握科普活动的基础数据,了解全省高校科普活动的总体情况。

4、各学院只需要填写表1—表6内容,由科技处汇总上报教育厅。如果有科普场馆的学院,请将科普场馆单独填写一份调查表。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将于6月12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jihua@haust.edu.cn。

联系人:刘江辉   联系电话:64231781

科技处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