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保卫处   |   2020年07月13日 12:18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豫安委办〔2020〕29号)精神,学校定于近期开展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请各单位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好本单位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校属各单位。

二、论文及实践经验材料要求

(一)论文要求

1.论文要围绕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理论模式创新和实践经验总结,以实例和数字为论据,切合实际,增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要主题鲜明、观点科学、论点突出、内容新颖,有一定的前瞻性,公开发表或未发表过的均可。

2.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准确,列举事例具体,分析问题深入,善于抓住本质,把握规律性,为论点提供有力的支撑。

3.字数在3000~8000字。

(二)实践经验材料

1.实践部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校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部署过程中重要事件、节点,和个人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安全河南创建活动中取得突出业绩、产生较大影响的先进典型,突出示范引领效应。

2.字数在3000~6000字,配图3~5幅。

三、格式要求

(一)论文应按标准格式撰写,包括:标题、作者单位、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要素。

(二)文中标题或层次序号依次为“一、二、二、……(一)(二)(三)……1. 2. 3.……(1)(2)(3)……”。

(三)文稿用word排版,文后注明文章字数;每篇论文作者不得超过5人,附第一作者简介和免冠照片一张(电子版)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地址、电话(包括手机、固定电话)。

凡属下列情况的论文不予评选:未按论文格式要求申报的,著作权争议尚未妥善解决的,弄虚作假、窃取或抄袭他人成果的。如在获奖后发现上述问题,交收回获奖证书并撤销论文。

四、评选表彰

“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设在省应急管理厅宣传训练处。论文的征集、评选及汇编发行等工作由《河南安全》编辑部承办。

(一)论文征集分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两大组别。每个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20%,三等奖占比30%。

(二)对组织参评论文数量多、质量高的学校(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三)获奖名单将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河南日报》、《河南安全》等媒体刊登。

(四)获奖单位和个人将颁发奖品和证书,并择优参加河南省安全生产发展论坛/学术年会进行大会交流。

(五)优秀论文汇编成《河南省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出版发行,同时向国内有关媒体推荐.获奖并入编论文集凭获奖证书、发表页可作为个人业绩参与职称评审等。

五、征稿时间及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参评论文报送保卫处,由保卫处统一收集汇总后统一报送。

(二)报送的论文和实践材料要认真填写《河南省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申报表》(见附件)。

(三)报送通过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论文征集—作者”。

(四)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0日。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 64388960 13592062884

电子信箱: zhzl@haust.edu.cn

附件:河南省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申报表

                                                            保卫处

                                                         2020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