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8月20日 19:40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2020-2021学年校历运行安排,按照“分批错峰返校”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河南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时间及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时间安排:8月29日至30日报到注册,8月31日正式上课。返校学生范围:全体在读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人文学院、物理工程学院、法医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学院、法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在读本科生。

二、第二批时间安排:9月3日报到,9月4日入学教育、正式上课。入校学生范围:2020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三、第三批时间安排:9月5日至6日报到注册,9月7日正式上课。返校学生范围: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体育学院、软件学院的在读本科生。

四、第四批时间安排:9月20日至21日报到,9月22日入学教育、正式上课。入校学生范围:2020级本科生。

五、全体教职员工8月29日正式上班。

六、师生返校和到校务必做好自身防护,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2.进校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通行“绿码”。3.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进校时须持有进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绿码”;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到达后应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4.境外师生(含国外留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进校,可进校时须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收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费、住宿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