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工勤技能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0年10月16日 16:47   |   人气指数: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工勤技能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在职在岗(含人事代理)的工勤技能人员。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岗位晋升与聘用,必须逐级申报,不得越级申报。

2.申报人员须在申报前已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证书。

3.退休时间、申报晋升聘用工作年限、本等级岗位聘用时间及取得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证书时间截至2020年10月31日。

4.申报人员实际从事岗位(工种)须与技术等级证书一致。

5.在本工种下一级岗位工作满5年。

三、岗位晋升与聘用条件

符合申报要求的人员,同时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一级、四级需取得申报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证书,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二级、三级满足以下条款中的一项:

(1)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任职资格以来,获得省辖市(厅级)以上表彰(荣誉称号)的;

(2)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任职资格以来,有两年以上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

(3)距法定退休年龄不满5年或工龄满30年,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任职资格以来,连续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

四、材料报送

(一)个人申报材料

(1)《工勤技能岗位晋升聘用审批表》一份;

(2)相应工勤岗位等级证书复印件及荣誉证书复印件。

(二)单位申报材料

申报人员将材料报送本单位审核(单位需验原件),单位同意聘用后,填写《申报工勤技能岗位分类汇总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连同本单位个人申报材料(按事业编制和人事代理两类分开)统一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分类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sk@haust.edu.cn。

(三)截止时间10月26日上午11:00。

五、注意事项

1.需查询本人岗位聘用等级和时间的,后勤集团公司职工请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部,其他人员咨询人事科。咨询电话:64231424。

2.年度考核结果、退休年龄和工龄等申报条件由人事处审核。

3.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依次分别对应工勤技能一至五级岗位。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河南科技大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人员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汝阳县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营销大赛的通知